传承“亚夫精神”——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赵亚夫》

发布者:郭春春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88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不断提振谋事创业的精气神,档案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赵亚夫》,影片主要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帮助村民成立合作社,脱贫致富的故事。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对农村脱贫事业的满腔热忱,几十年如一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优秀共产党员。

 观影后党员们心潮澎湃,被赵亚夫同志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所感染,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做事担当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饱满的创业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工作、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