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速度中传递力量和温暖——记出版社党支部校马志愿活动

发布者:郭春春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67

112日,“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赛、2019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天赐庄校区活力开跑。在马拉松服务站和加油助威的人群中,活跃着苏州大学出版社党员志愿者的身影。这是出版社党支部拓展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党员活动形式的积极举措,也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的内容之一。

本届马拉松比赛是自2013年以来,苏大校园第七次举办这项赛事。出版社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赛事志愿服务活动中,提前在服务站做好充分准备,为参赛运动员递送补给,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自始至终大家都积极在一线为赛事服务,展现了出版社党员志愿者的风采。

  

很多党员都是第一次参与校马的志愿活动,在运动员一圈又一圈的奔跑中,党员们被他们的坚持深深感染,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加油、给他们及时递上急需补充的水分。水没有了,及时到供应站领取;茶杯一时供应不上,就贡献出社里自用的纸杯,尽可能为运动员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几个小时就在这热烈的气氛中不知不觉度过。

  

活动在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志愿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感受运动员拼搏精神的同时,也体会到个人付出、奉献的意义。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经常性地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融入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大格局,为学校、社会群众和身边的同志多做实事,主动付出,乐于奉献,在细微的小事中体现人生价值,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