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者:郭春春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0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030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姚志刚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主题教育引领下,积极建设服务于师生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霍跃进同志到会指导。

 姚志刚同志与大家交流了他的调研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建设服务于师生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关于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收费管理的思考》,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于目前收费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对如何促进我校各级仪器设备资源高效运行,有力支撑我校科研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了中心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对今后中心的发展形成了可行性方案。

 接着,在认真进行主题教育学习和深入的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根据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谈了自己理解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学校的学术支撑部门,分析测试中心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支撑我校科研工作,为科研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检测平台;从新时代“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谈对中心党员干部新要求;从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谈中心制度建设;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谈如何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中心全体党员要围绕开放共享理念,严守工作纪律,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弘扬奉献精神,努力为师生排忧解难。

最后,对中心的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当前学校发展处于爬坡迈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我们中心的每一位党员,要与时俱进,大胆创新,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开展具体工作相结合,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中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