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课活动——苏大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

发布者:朱今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53

      2019111日上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投资公司负责人蒋敬东同志为大家讲解《有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围绕着投资公司目前现状,从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一是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二是党员干部要敢担当有作为,三是如何在实践中敢于担当作为。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要求我们所有党员要有担当有作为,切实为我校的企业改制作出贡献。

支部书记陈彦艳同志为大家上的党课题目为《坚守信仰 做合格共产党员》,从三方面为大家讲解:一是把握信仰的内涵;二是看清问题寻找差距;三是践行合格党员要求。通过讲解要求我们党员必须严以律己、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要有“与人不求备,检身若不及”的精神,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我们要立足实践、付诸行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实践中锤炼奉献的品质,在实干中成就强国复兴的事业,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努力拼搏、努力奋斗,坚守信仰做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最美芳华,无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