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先锋模范,做好知行学用——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郭春春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00

   近期,档案馆党支部一行奔赴吴江,在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档案管理志愿服务。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和了解了该公司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后就在档案管理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并就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以及档案数字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公司负责档案管理的领导与员工都表示收获很大,希望继续加强档案工作方面的合作和联系。

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档案工作,曾专门来我馆咨询档案管理有关工作。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档案馆全体党员深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服务解决难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前期支部会议动员,要求各位党员针对企业档案管理的特点和该公司的具体业务,特别是在文书档案、科研档案管理方面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开拓了档案专业视野,又拓展了对外服务与联系。既是对档案馆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验,也是我们了解企业档案管理规范,了解地方档案管理部门要求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一知行学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