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直党工委组织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者:朱今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0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意识,近日,群团与直属单位党工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纪检委员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厅”中了解了苏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进入二楼展厅进行学习,展厅里展陈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生动翔实的案例、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警醒,让大家切身感受了违法违纪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

   在“如履薄冰”“违纪十二小时”“算好自己的账”等各具特色的互动体验区,大家纷纷参与体验,进一步接受了明底线、知敬畏的廉政教育,更加坚定廉洁从政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而系统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警醒,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时警醒、处处自律,筑牢“知敬畏、守底线”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