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参观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发布者:朱今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388

近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参观。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创办于2007年3月。学校占地面积近500亩,各类建筑17万余平方米,下设信息与软件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国际商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开设37个紧贴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专业。目前在校生近6000人。学校以“厚德、致知、慎微、博大”为校训,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学生为本,教学为大,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同志们在参观中认真聆听学院老师讲解,近距离观摩技术操作,身临其境,真实体验,对各类先进设备和先进设施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体会到了高水平教学硬件水平,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参观结束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走上学院旁的五龙山健身步道,登上山顶,一览苏州高新区的大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