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之光,照耀前行——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今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44

5月27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图书馆馆藏红色文献展”,这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同志们认真的听取了图书馆黄湲丹老师的详细讲解,仔细观看了展出的红色文献,如:深刻影响毛泽东同志的三本书:《共产党宣言》、《社会主义史》、《阶级斗争》,1945年版的《毛泽东选集》,1930年版第一个中译本《资本论》,李达同志关于党的一大、二大回忆录,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我党早年先驱陈独秀、李大钊、瞿秋白等人的著作,以及我校历史上早期马克思主义传播和党组织建立的介绍。

学校图书馆展示的众多珍贵资料帮助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让大家从百年沧桑巨变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的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信息化建设和管理中的新成绩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